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雙冰涼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冰涼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的經歷,就不會獲得成功。沒有哪一個科學家是只試驗了一次就成功了。着名科學家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時候,曾經試驗了九十九次也沒有成功都失敗了,可是,在第一百次的時候,愛迪生終於成功了,發明了電燈。不管做什麼,都要經歷失敗,經歷挫折,才會取得成功。

  四年級的時候,俞老師在班裡舉行了第一單元的測試,如果考九十分以上就可以加星,如果考九十分以下就要寫一份檢討書,還要讓家長簽名。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俞老師表情嚴肅,手裡捧着一大疊試卷,“這兩節課連在一起,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呀!真簡單,第一單元的課文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這幾道題目,對我來說是小意思。做完了試卷,我都沒遇到什麼“攔路虎”,不到一節課,我試卷就做完了,我都沒檢查就玩了起來。

  過了幾天,俞老師報考試成績了,“俞詩菲—72”我一聽,頓時眼淚涌了出來,一想到老師要罵,同學要笑,家長要打的情景時,簡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我的成績,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但下次一定要考好。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只要下次仔細了,努力了,不自滿了,就會取得成功。”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一定會在第二單元取得好成績。

  第二單元考試了,我做試卷時十分仔細認真,也不驕傲自滿了,審題也十分的仔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第二單元的成績得了九十二分。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了失敗,成功才會屬於你!

  二完小五年級:加群:32028628

您正在瀏覽: 那雙冰涼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冰涼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