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閉上眼睛,把自己也想像成一片雪花。 

  在藍藍的天空中,我和小夥伴們從天上飛落到大地上。一片又一片的在空中飛舞着嬉戲着,轉眼間大地已經穿上了銀裝。雪停了,小朋友們紛紛從家裡跑出來,一腳踩在了我身上,把我和小夥伴都踩得扁扁的。這時一位可愛的小男孩一把把我抓起投向對面的那個小孩的臉上然後又重重的滑落到雪地里。不料,我又被滾在一個大雪球中,做成了雪人。這個由無數片小雪花組成的雪人,站立在冰河的岸上,像一名戰士在保衛着我們的母親河! 

  一陣陣溫暖的風兒吹來了!我感受到了這是春風。幾天過後,人們脫下了厚厚的羽絨服換上了春裝。我們身後的冰河被曖風吹化了。這時,我覺得身體有些濕淋淋的。我抵頭一看,原來我們變成了水珠流進了小河。 

  在小河裡我找到了不少的好夥伴!我在河裡過着美好的生活...... 

  轉眼間,冬天又來到了我變成了河裡的冰,看着小朋友在上面滑冰真有意思! 

  我在小河裡望着藍天,夕陽再次告別了天空。 

  我睜開眼睛,望着窗外。太陽已經慢慢地消失了,最後一縷紅光也消失了! 

  天徹底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