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蝸牛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蝸牛的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鮮為人知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蝸牛。那蝸牛以旅行家自居,自稱走過中國的大半個國度。快點,讓我們跟上它的步伐去感受旅行的美妙。 

  蝸牛一路上風餐露宿,依靠在大樹上睡著了。透過夢境,它來到一個世外桃源。那地方氣候溫暖,土壤肥沃,那兒的桃花永不凋謝,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能看見“四月芳菲”的美景。它的身體情不自禁地往前挪一挪,一個浴池裡往外散着熱氣,走近一瞧,原來是一個溫泉,蝸牛天真的以為泉中冒着熱泡,應該很舒服,於是,它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啊!”隨之而來是一聲慘叫,“凍死我了!”蝸牛凍得不住的大叫起來,他連忙跳進旁邊看似冷冰冰的浴池,“哇,好舒服啊!”蝸牛隨即讚歎道。它低頭看了看這個池子,又抬頭瞧了瞧旁邊那個池子,心裡納悶道:為什麼這池子面冷雖熱,而那池子卻面熱雖冷呢?它仰頭招望四周,它的目光落在了一塊寫着“天池”的牌子上,它又低頭望了望泉眼,頓時,它開竅了:“天池,乃極因極寒之地,因此,周圍的環境規律,和別的地方大不一樣。因此,看上去冷的東西自然是熱的,看上去熱的東西自然是冷的。” 

  於是,它按照了這個辦法,找到了一套生存的方法,漸漸地,他發現自己回不去了,便在這個島上安居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蝸牛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蝸牛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