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

  孝德學校五年級 馬佳佳

  童年,是一串閃爍的珍珠,是一輛載滿歡樂的大卡車,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書……童年,牽着我的手在田野里狂奔,在小溪里捉泥鰍,在屋子裡藏貓貓……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歡笑聲伴着水的嘩嘩聲撲面而來,是誰家的小孩呢?原來是我們這一群野孩子正在打水仗。我們分成兩組:我、姐姐、張斌哥一組,敵人是馮文文、月亮姐和嬌氣的彭露姐。我們兩組選好各自的陣地,一場生死決戰開始了。

  我拿着一根木棒,姐姐摘下自己的草帽用來盛水,張斌哥沒有武器,他就用手潑。敵方也很機靈,參謀長月亮姐躲在一塊大石頭后。戰鬥開始,我迅速的用力用木棒向敵方打水,姐姐用帽子舀水向敵方潑,張斌哥不甘示弱,雙手不停的舞動。大戰才開始。我們就讓對手措手不及。可是他們很快就穩住陣腳,用盡全力地向我們潑水。你來我往,很快,在我們強大的攻勢面前,彭露姐第一個“犧牲”了。此時我方在人數上佔據優勢,眼看勝利在望,我們越戰越勇,忽然,我的腳踩到一個滑溜溜的東西,我沒站穩,一下子摔倒了。“啊,好大一條魚!”姐姐驚喜地大叫。其他人趕緊過來幫忙。張斌哥一撲,接着大吼道:“捉住了,一條大傢伙!”一場水仗到此結束,我們在小溪邊點燃柴火,把這意外的獵物烤了吃掉。

  已近黃昏,小溪邊還傳來陣陣歡笑聲……

  快樂的童年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使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