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的生活是快樂美好的,每個人都擁有着一個童年,而我也擁有着一個無拘無束、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

  記得有一年暑假回老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門前的小溪抓魚、捉蝦、玩耍,我和姐姐開心極了,蹦蹦跳跳地跑到小溪前,我們倆迅速地把鞋子給脫了,玩起了“抓魚大賽”。我們倆個你抓一條,我抓一條,毫不示弱。就在這個時候,姐姐突然尖叫了一聲,原來,姐姐把一隻螃蟹的腳給踩下來了,當時,我緊張極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急匆匆地跑過去,那時候因為石頭上有苔蘚,我的速度又太快,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摔了個“四腳朝天”,而我姐姐呢,卻在那裡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姐姐把螃蟹的腳踩掉是真的,尖叫是假的,是姐姐故意捉弄我的,我生氣極了,連忙走過去要找我姐姐“算賬”,我快速地捧起一手水,向姐姐灑過去,姐姐見了,又向我潑了一捧水,就這樣,我們玩起了打水仗,我們玩着玩着,竟然忘記了時間,等我們再看看周圍,居然沒有人了,我們倆又趕緊提着自己的鞋子回了家,回到家后,大人們看見我們全身濕漉漉的,就像“落湯雞”一樣,都驚呆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可真是頑皮淘氣啊!我的童年是多麼的快樂、自由自在啊!

  五年級:姜慧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