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什麼樣子的?

  有人說:“夢是一團白霧,在這夢幻迷霧裡面,你可以做你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可以扔掉作業,忘記升學的壓力,盡情的歡笑與追逐,可以沒有煩惱、沒有痛苦,沒有懶惰與自私,有的只是幸福與寧靜”,可這哪是夢啊,這,不就是我們的童年嗎?

  小時侯,我是個很貪吃的女孩兒,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冰淇淋店,這家的冰淇淋是我的最愛,每次放學回家經過店門口,我的腳就不聽使喚,哀求媽媽給我買,開始的時候,媽媽都會很爽快的買給我,可每一次經過,每一次我都要買,弄的媽媽總是帶我繞着路回家,開始幾天我還挺的住,到了後來想吃的不得了,就瞞着媽媽去找爺爺,撒嬌讓爺爺給我買,爺爺最疼我了,他憐愛地摸着我的小腦袋,說:“你這個小攙鬼,爺爺帶你去買”,可我剛走出家門,又怕媽媽責怪我,連連搖頭,不過爺爺總是有他自己的辦法,他對媽媽說:“你每天都很忙,明天讓我去接她吧”,於是每一次放學,爺爺都會帶我去吃冰淇淋,我就在這充滿愛與冰淇淋香味的日子裡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不單單是我,我們每個人的童年都有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充滿了陽光與花的清香,充滿了快樂,面對長大后的重重阻隔與迷惑,我們都會說:“童年,已經是個遙遠的夢了”,我不否認這樣的說法,童年,的確是一個夢,在這個夢裡,留下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回憶。夢,是對一種事物的渴望,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童年,是我們最最珍貴的一個夢,可它卻又不全都是夢,因為它確實在我們的生命中存在過,更是因為,它不僅存在與過去,也一樣存在於現在與未來,只要我們學會用某些東西去找回它,比如:目標、理想、信念,就會像童年一樣,因為在我們都是孩子的時候,我們天真單純,充實滿足,才會感到幸福。

  童年,其實就是靠我們自己內心的充實與滿足,只要每天都是充實與滿足的,那麼每一天都會是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