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國家的人都以自己國家的文字所驕傲,認為自己的文字是通俗易懂的,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我與漢字之間的故事吧!

  二年級的一個下午,我在家做家作,寫着寫着,我不禁被我們的漢字給迷住了,原來,漢字並不是一個個僵硬的符號,而是一個個飽含魅力的“方塊精靈”。當你看到“火”字,就會感到燃燒着的熊熊烈火的力量,使人一下子溫暖了許多;當你看到“水”字,能感受到水一般的柔情,能想象到水一般的涼爽;當你看到“中”字,我們的眼前立即浮現出解放人民的喜悅,浮現出現代社會的繁茂,我們終於有了“中”字里的那根撐天立地的脊樑;當你看到“天”字,能感到天一般的蔚藍,天一般的遼闊無墾,心立刻變得十分舒暢,彷彿置身於藍天白雲之中;看到“愛”字,我們看到愛國勇士拋頭顱,灑熱血,愛孩子的母親,在危難中為保護孩子不惜獻出自己的生命,愛令人渾身充滿神秘力量,能突破一切困難……

  你說,我怎能不愛我們的母語---漢字呢?

  江西進賢民和一小五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