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爸爸 

  我爸爸是一位土地工程師,有時在野外連續半個月不能回家,非常辛苦的工作,所以年年被評為優秀黨員。 

  爸爸是一個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的人,他經常從他工作的野外撿回來一些樣子和顏色都很奇怪的石頭,讓我們欣賞,有時也會照上一些很好看的照片。有一次,他在工作時發現了一些刻在石頭上的岩畫,於是就拍成照片,發到《絲路新發現》欄目組,結果人家說那些岩畫是鐵器時代的產物,距今已經有2000多年了。他每天晚上都堅持讀書和寫日記,他說:充實的一天,勝得過虛度的一生。他是我學習的榜樣。 

  爸爸很疼愛我,為了給我做伴上學,他經常走路上班,在路上,爸爸會給我講安全小知識和生活小常識。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爸爸還是要在野外工作,有時還要加班,我想真誠的說一聲爸爸,我愛您,您辛苦了,您要保重身體,您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