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時光機,到了我的未來。一陣風,一個身影從我的背後閃過……這時,我變身成超級賽亞人5,捉住了魔人布歐。突然,一個龜派氣功朝我飛來,我連忙發出10倍的龜派氣功擋住了。然後,我用瞬間移動,繞到了魔人布歐的後面,用一個超大元氣彈把魔人布歐消滅了。呼!!好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魔人布歐消滅了。我很高興,我哈哈大笑起來。不好,布羅利出來了,我下了一跳,布羅利也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他馬上發了一個光波,這個光波像elephant一樣大,我連忙發了一個100倍的龜派氣功,不好,不夠強!!光波向我飛來,我失聲大喊起來……呼呼……我醒過來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嚇死我了。不過我希望這個夢是真的,我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5,哈哈……

  廣東雲浮雲浮市新興縣新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消失不見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