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文具盒 

  未來的文具盒非常實用,設計者在功能的研發上可以說是有許多奇思妙想。首先,文具盒有課堂實錄功能,在文具盒的表面有一個嵌入的微型攝像頭,隨着老師的一聲上課,課堂實錄系統便會自動開啟。如果你想溫習一下語文老師聲情並茂的課文分析,數學老師言簡意賅的公式講解,那就可以觀看課堂實錄的回放。 

  文具盒還具有防盜功能,在你打開文具盒的同時,必定要接觸文具盒的表面,而未來的文具盒表面安裝了觸摸式指紋識別系統,當調皮的同學開啟你的文具盒想搞惡作劇時,文具盒會自動發出報警,並拒絕開啟。這樣“忠實”的朋友是不是很難得呢? 

  更奇妙的是,文具盒具有電子辭典功能,操控輕鬆自如。當你要查找資料時,只需對着文具盒上的微型話筒說出自己需要解決的問題,電子系統只需五秒的語言認證,答案隨即就會出現在顯示屏上。 

  這就是未來的文具盒,怎麼樣,確實很實用吧!現在的發明家正在研究物美價廉的高科技文具盒,相信以後這種文具盒不久一定會受到同學們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