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是未來世紀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了水果,疾病就會傳染。沒有了水果,人類就會失去營養,變得奄奄一息…… 

未來的水果之王是芒果。芒果升在春季,個兒不大,皮是橙色的。它有什麼功能呢?它可以保留10年,永不變質,10年之後,還是那麼香甜可口,多汁。在冬天吃的話,就會感到溫暖。在夏天吃,就會感到一陣風迎面吹來。 

未來的蘋果,也不叫蘋果了,它叫“百病治”。“百病治”是一種稀有的水果,生長在沙漠地帶,個兒很小,皮是金色的。它們百年結一次果,每次結10個。而且它只能保質10小時,所以醫院都建在沙漠地區。得了各種各樣病的人只要吃上一口,就恢復健康,而且身體也有了一個保障。 

水果之後是木瓜。它生長在地里,一年四季都結果,個子很大,皮五顏六色的。只要女人吃了就會皮滑肉嫩。男人吃了就會精益壯陽。 

水果之子是橘子。它的個子小小的,皮是銀色的,生長在陽光底下。只有7月才結果,剝出來的皮晒乾了也可以吃。它具有讓人精神愉快、心理健康的功能。 

未來,我嚮往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