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貝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貝貝”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小“貝貝”

  作者:普蘭店市文化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高雨霖

  在一個明媚的早晨,媽媽為我端上了可口的早點。我像一匹餓狼,把飯菜視為獵物,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媽媽和藹地說:“寶貝,想不想要一個寵物呀?”“Of course!我當然想要啦,我唯一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寵物呀!媽媽你太了解我了!”我可愛地回答。“那你必須明確的答應我,小寵物不能太臟,明白嗎?”媽媽嚴肅地問。“Yes,sir!我明白!”我一本正經的回答。我又湊到媽媽耳邊笑嘻嘻地說:“我就知道您是在這上最愛我的人!”“小東西,就會油嘴滑舌!”媽媽笑着說。說完,媽媽遞給我400元錢,讓我去寵物店買寵物。

  終於到了玩耍的時間了,我興奮地不知所措,終於可以買寵物了。我像一陣風,以火速來到寵物店。狗狗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所以我要買狗狗。終於,我看到了一隻泰迪狗,他的名字叫“貝貝”。“太好了,老闆,請你把這個狗賣給我吧!”我開心地問。“沒問題,這隻狗很溫順,但也很貴,買它要350元。你真的要賣嗎?”老闆既驕傲又半信半疑地說。“行啊,錢不是問題,我就要這隻“貝貝”!“我理直氣壯地回答。“可以,你抱走吧!”老闆開心地說。“給你錢。”我着急地說。“好,正好,以後常來啊!”老闆興奮地喊道。“沒問題!”我笑着說。說完,我就帶着我的新夥伴“貝貝”離開了寵物店,奔向BE&D了-是媽媽的店。

  於是,我來到了BE&D,並把剩錢還給媽媽。“那現在你的心愿已經了,是不是可以回家老老實實的待着了呢?”媽媽彎着腰問我。“Of course!I am going to go home!”我拍拍胸脯開心地回答。

  其實我並沒有回家老老實實的待着,卻帶着貝貝來到學校。不知道同學們怎麼了,見到我和貝貝就像見到外星人一樣。人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你們看!多可愛的泰迪狗呀!”劉曉蘭大聲地喊道。“是啊!你能借我抱會兒嗎?”鄧子強用懇求的語氣來和我說話,我只好答應他了。即使我有一萬個不願意,也要借給他,畢竟同學一場嘛!但我還是要叮囑他:“快還我啊!”“好的!”鄧子強得意洋洋地說道。說完,他就帶着貝貝走了。

  我覺得不對勁,就一直往後望,什麼也沒看見,只聽見貝貝在傷心地叫着。我的心頓時像刀子在划。於是就把同學們推到一邊,去找我的貝貝。忽然,我在學校的角落裡看到了一個有小狗的叫聲的箱子。我想坐上火箭一樣,飛奔到那個箱子的面前,拚命地撕箱子。終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箱子撕開。我往箱子里一看,貝貝果然在裡面!我立刻抱起貝貝,哭着對它說:“對不起,我來晚了!讓你受苦了!”貝貝只是傷心的叫着。

  我把腳一跺,狠狠地說:“這幫禽獸,竟敢打我的貝貝的主意,我才剛買了它,他們就這樣對我,以後的日子還能好過嗎?還算是同學嗎?氣死我了,我一定要找他們算賬!可我又想到不該這麼衝動,唉!怎麼辦呀?……經過我的絞盡腦汁的思考過後,我決定算了。因為我要做一個好主人,不應該亂髮脾氣,會嚇到貝貝的!這是看在貝貝的面子上才繞了他們的!

  我和貝貝的故事就是這樣曲折離奇,這樣驚心動魄,這樣讓人難以置信。但經過這次的事例后,我以後要做個懂得饒恕別人的人,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人最大的美德就是饒恕啊!饒恕讓你開心,饒恕讓他快樂,饒恕讓他們幸福,饒恕讓我和貝貝永遠在一起,這就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賜!

  指導教師:姜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貝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