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張宏,他的同桌是我和高文昭,他坐在我倆中間。

  上思品課的時候,張宏有一本《名人傳》,我和高昭都想看,我倆又同時向張宏借,最後他借給我。因為上星期我就已經預訂看這本書,高昭很生氣,一直在說張宏,我也不理他們,專心致致地看書。我跟張宏說只要你和我同桌,你就得借書給我看,張宏答應了,我心裡暗暗高興,偷偷樂。這時高昭說:“張宏,把你的書借我一年。”張宏說:‘不行,我已經答應唐睿琪了,不能借給你了。“高昭氣得不理張宏。

  第二節是美術課,我和高昭爭着給張宏用彩筆和油畫棒,由於我的顏色比較多,張宏一直就用我的彩筆和油畫棒。明天張宏還要借書給我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