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課堂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課堂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生是一道選擇題,題目是:你這一生中,在孩提時代一直青少年時期,你可以選擇你要走的路,前提是你家中是很富有的,有三種選擇:A在學校中度過B在社會中度過 C在家中度過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A項。因為我想成為一個勤奮有理想抱負的人,對國家有用的學者。 

  在學校,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圍繞在身旁,歡聲笑語總在耳邊迴響,享受着每分鐘的快樂與感動!在課堂上,“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被“足不出戶,曉知天下事”的喜悅充滿着整個身心,可以避免風吹日晒,安靜地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徜徉。 

  我我喜歡我的課堂,不僅是因為我在這裡得到了知識,更重要的是因為我用我三分之一的人生換來了整個人生的完美道路。課堂上的我如魚得水,輕鬆自如。不再受到現實中有點煩的壓迫,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課本裡面去,跟着作者的心情一樣變化而隨之改變,讓我學到了一些超乎意料之外的有趣知識,甚至可以模仿文章的某些場景。尤其是對文言文中的一些個別語句,一個字“煉”!太簡練了,一個字卻道出全景,由此我覺得:“古人的智慧太高啦,不可小覷!”上英語課時,我了解到國外的語言是多麼有趣,如果把英語的發音譯成中文的話,實在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樂趣。掌握了一門語言就好似打開了一個國家的大門,等着開啟大門的鑰匙,在快樂中掌握着一個國家,是最幸福的啦! 

  在數學的課堂中,看着有趣的阿拉伯數字被分成有理數與無理數,還有0的多用法,完全沉浸在一個數字天國中無法自拔,即使有些我不明白。在歷史,地理,生物,政治的課堂中,他們都像我一一闡述從古至今所發生的事件,我國的地理位置,大自然的神奇魔法把世界點綴得如此五彩繽紛,詮釋人生的精彩,讓我受益匪淺。物理課上,我們可以動手做實驗,更深入生活的去解開一些謎團,使一切看起來高深而又詭秘。 

  總而言之,課堂上的一切對於我來講,一切生動有趣,原來我還有許多不足,等待我去改正,去填充。而我也絕不會令自己失望,在課堂前進的同時,我也在追逐,甚至超越他的步伐。我相信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自己會做得更優秀!!! 

  我,和我的課堂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課堂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課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