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今天,向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他的名字叫萬磊明。希望大家與他好好相處。還有,萬磊明同學去跟米麗座,古躍換到最後面去。” 

“什麼?!”古月不滿道,“讓本少爺座最後?”我看他這口氣,會給新同學留下不好的印象就踩了他一腳,他頓時把嘴閉上了。 

於是,萬磊明成了我的同桌。“你好。”我向他點頭示意到。“哦。”(這、這什麼態度嗎?!!真叫人火大!)我忍住心裡的不滿,用我最後一個笑神經細胞乾癟癟的笑了一聲。 

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我和我這位新同桌只說了三句話,而且都只是我說一大句,然後他“哦”。 

“今天,我們測試第六單元的內容。”柳老師抱着一打試卷對着我們說。她的眼鏡正在反光,看得我們一身冷汗。 

“糟了,沒帶筆!”我同桌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正好被我捕捉到。我本以為他會求助其他同學,沒想到他竟然坐在那裡不動。估計是拉不下臉吧。“喏,給你。”我遞過去一支藍色水筆。“你這是幹什麼?”(太好了!這一次沒有“哦”。)“你不是沒帶筆嗎?”“哦。”他接過筆。(竟然連謝謝都沒說!) 

考試很快就過去了,萬磊明很輕鬆的交了卷。遞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謝謝! 

我笑笑,把紙條收了起來,不想被“校園狗仔隊”瞄見。沒想到啊,還是被“瞄見”了。 

第二天,一條被傳得沸沸揚揚的緋聞出爐了:米麗與萬磊明的浪漫愛情,古躍只能在一旁吃醋! 

我頓時傻了眼,原來人的想象力這麼豐富。萬磊明卻不以為然,說:“原來你的同學還有這種嗜好。”我只能尷尬的說了一聲:“是…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