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掉壞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掉壞習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到了,我又來到了新的學校,這個學校的名字叫柯北小學。 柯北小學的環境很好,有許多綠化帶,還有很多高大挺拔的樹,這裡的操場也很大,我非常喜歡這個學校。 

  既然這是新的學期,有新的計劃,新計劃是要改掉寫字差的壞習慣和愛玩電腦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我寫字老是很差,不論誰怎麼提醒我,我都沒辦法改掉這個壞習慣,有時候我只能堅持一會兒,後面的字又會變差,所以我一直都被這個問題困擾着。直到有一天,因為我寫字太差被老師批評了,結果被媽媽訓了一頓,訓完后我決定以後一定要把字寫好,可是後來我只改了一點點。但是這次我會把這個壞習慣完完全全的改掉。 

  還有就是我愛玩電腦的壞習慣。有幾次我甚至會玩到連開了空調都不知道的程度,不過現在媽媽已經把我玩電腦的時間給控制住了,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把他給改掉的。 

  上面都是我的大毛病,其實我還有愛做小動作、愛看電視等小毛病。這學期我下決心要改掉它們。

您正在瀏覽: 改掉壞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掉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