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還能不能停下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還能不能停下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一直下,不停下,什麼時候才會天晴呢?我一直很有自信的對待每一次的困難,但這次,徹底的把我打敗了,我請求讓她原諒我,她不同意,就這樣,鬧翻了,再也回不到吵吵鬧鬧的日子了。

  以前吵吵鬧鬧的日子,說說笑笑的日子,還能不能回去,以前一起去玩遊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日子,還能不能回去。為什麼,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說,對不起,說不出口,好想跟你道歉,好想跟你道歉……還會不會有天晴的一天,還會不會再回到以前的日子,還會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吵吵鬧鬧,說說笑笑,只能由你決定,你不願意,我不逼,你討厭,我無話說。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雖然記憶不清晰,但有一句話,我永遠忘不了:朋友,是最後能給予你力量的人,沒有朋友,你怎樣會有成功,沒有朋友,你怎樣會開心,沒有朋友,你怎樣會快樂……

  明天,後天,以後,雨可能會一直下,不停。最後給我力量的人,是不是朋友,以後我的人生,會不會永遠缺少朋友的陰影,會不會孤獨度過,如果朋友能陪我到以後,我是否能再次,從陰影里走出來。但是,如果真的一下子少了兩個朋友,我同樣還有其她的朋友,就算沒有她們兩個,我同樣能生活下去,不過少了一些以前的情趣,沒有快樂的情趣……

  新安湖小學五年級:何淑芬

您正在瀏覽: 雨,還能不能停下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還能不能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