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茫茫宇宙,誰是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茫茫宇宙,誰是奇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茫茫宇宙,誰是奇迹? 標籤:萬物生作文 誰最美作文 茫茫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呢?它們有些長的的確美麗,但是沒有真正的美麗,我來給大家介紹幾種“美麗”的植物!

  第一:甘草,甘草呢,可以治療咳嗽、脾虛、中毒等等,在野外求生是一種很好的食物,既可以當食物又可以當藥物,這種葯外貌像一根草,外面有許多葉子,口味甘甜!

  第二:旅人蕉,旅人蕉是馬達加斯加國的國樹,在沙漠求生時,見到它,說明水不成問題,因為只要在它的根莖處挖一個深3~4厘米的洞,水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出來,給人們提供方便,過一會,它的傷口就會自動癒合繼續為被困沙漠的人們儲存水分解渴,這種比沙漠中常見的仙人掌還要“美麗”,因為仙人掌長了許多刺,所以就是在保衛它的水源,所以,這也很小氣,無法方便的取到水源!

  第三:車前草在在西漢被人重視,據說西漢時期,名將馬武率領數十萬大軍去打仗,結果兵敗被困,糧食可是一天天的少,最終,糧食沒了,數十萬的將士和馬匹都得了一種叫尿血症的病,正當馬武擔心這場戰鬥會失敗的時候,這些馬匹的尿血症好了,馬夫仔細地觀察他們的行蹤,發現它們餓了就啃食一種車軲轆前的草,馬夫連忙掙扎着扯下吞食,果然,三天之後,他的病症就好了,他連忙把這一好消息報告給馬武,最後,將士們的病都好了,衝出重圍,取得了勝利,從此就叫他車前草,有些醬油也就是用他的籽做的,這種草的功能很多。能治許多的病!

  第四:蕨菜,蕨菜喜歡在陰暗的地方生長,尤其是林間很多,他的頂部捲起來了,像一根棒棒糖,通體青綠色,有降壓、清火、健胃之作用!

  希望大家野外探尋的時候,不要忘記這幾種小小的救命草哦!

您正在瀏覽: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茫茫宇宙,誰是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生靈,誰最美麗?茫茫宇宙,誰是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