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家

  五二班樊星

  輔導老師尚秋紅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家裡有六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弟弟。我們互相幫助,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每一天都很充實,但偶爾也會發生矛盾。在我的弟弟出生時,我只有7歲,那時,我不知道剛出生的小孩子不能用太大力氣去抱,便想伸手去抱,可我的手還沒碰着,奶奶就大喝一聲:“不準碰!”我嚇了一跳,奶奶有點生氣地看着我,我並不知道我錯在哪,便哭着跑出房間。後來,我連續十天都沒有和奶奶說話,居然還把奶奶都氣哭了。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嬰兒出生時,骨頭很軟,如果用太大力碰,會導致骨頭變形。看來,我錯怪奶奶了,我便向奶奶道了歉,這場矛盾才徹底化解了。一次放假,我因為貪玩,作業有一張手抄報沒完成,我緊趕慢趕,畫了手抄報的一半,另一部分很難畫,媽媽知道后,沒有批評我,而是慢慢教育我,並且幫我畫了畫,我的作業才完成。一家人相互體貼,關愛才會生活的和諧、幸福。

  我的家就是這樣,我愛我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