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輸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輸液 標籤:輸液作文

輸液 

  天花板上掛着白色的日光燈;醫生穿着白色的醫大褂;微微擎起的雙手帶着無菌的橡皮手套。啊,一切都是白色的!我似乎置身於一個白色的世界。兒科里散發出陣陣刺鼻的消毒藥水味,使人感到害怕,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又一個的寒顫。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然後宣布:“要輸液。”我聽到“輸液”兩個字,頓時覺得針尖好像已經扎在了我的心上,我立刻倒在媽媽懷裡,瑟瑟發抖地說:“我不要輸液!”媽媽說:“不行!難道你想一直感冒呀?一直咳啊咳啊,肺都被你咳壞了!聽醫生的話,乖!”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哆嗦,心不由得“咯噔”了一下:這一回怕是麻雀掉進煙囪——有命也沒毛了! 便不由自主地嘆了一口氣:“哎,只能聽天由命了!” 

  來到了輸液區,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隻小鹿正歡蹦着呢!心裡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不一會兒,護士小姐便叫到了我的名字示意我去輸液了!忐忑不安的我走到了窗口。護士小姐叫我坐在椅子上並伸出左手,我哆哆嗦嗦地伸出了手。她拿出橡皮條紮緊我的手腕,我頓時覺得被勒得火辣辣的疼。接着,她用棉花球在我的手背上擦了擦,我感覺涼絲絲的。護士小姐舉起輸液器,那銀光閃閃的針頭好像在得意地說:“哈哈,等一會兒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我嚇得轉過頭去,渾身汗毛直豎,右手的手心中已冒出了密密的冷汗,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往下落,不由得大叫起來":啊,疼——"周圍人都"撲哧"一下笑出聲來,我扭頭一看,原來還沒扎針呢!我羞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可還沒來得及鑽,那銀光閃閃的針頭已經像小蟲子一樣鑽進了我的手背,我緊緊咬着牙關,生怕自己發出的怪聲再引起別人的笑話。啊,終於戳進去了,我心中的大石頭這才落地了。太好了,總算熬過了一關!~ ~ 

  沒想到,護士小姐說了這麼一句:“咦,怎麼沒有回血呀?看來只好再戳一次了。”我聽了,恨不得大喊一聲:老天啊,扎死我算了!就這樣,我又被扎了一次。幸虧這次有了回血,護士小姐如釋重負:“好,行了。”我看着輸液瓶,那發青的藥水正一滴一滴地流進我的血管里…… 

  不知過了多久,青霉素停了。我的血順着管子返回了出來。我趕緊讓媽媽去叫護士小姐。而心中也不禁戰戰兢兢地想到那一種種不能預料的悲劇。而護士小姐去露出一臉的不屑的為我換了一瓶青霉素,“掛上了之後,血會回去的。” 

  天空上掛黃色的星星;行人穿着各色的美麗着裝;微微擎起的雙手帶着可愛的卡通手套。啊,一切都是彩色的!我似乎置身在一個多彩的世界。北門路夜市中散發出陣陣過年的喜慶吉祥的味兒,使人感到幸福,不由自主地綻放一個又一個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輸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