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心二意”給我的啟示和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心二意”給我的啟示和幫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遇到過許多格言,但是讓我刻骨銘心得到啟示的只有一個:“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這句話帶給我無數的啟示。這句名言警句,使終生受用不盡。我喜歡這樣的“三心二意”。 

信心:考試了,我禁緊張起來,在緊張的那一刻,我想起了我的座右銘中的信心,使我的心中有一股力量從我身邊流過,我變的信心十足,信心給我勇氣和力量。 

恆心:在學電琴中,我不免有些灰心想放棄。學業越來越重,加上又要練習電子琴,經常要很晚才能睡覺。準備放棄的我想起了我的座右銘中的恆心。是啊!堅持下來我將得到回報。恆心,使我的生活變的五彩繽紛。電子琴也讓我不再寂寞。 

決心:作業讓我頭痛,我不時腦子裡也會出現一些念頭。我不想去補心班了上課了。學樣的作業加上補習班的作業,使我累得快要跨了,決心幫助了我。為了考上好的初中,為了學習更優秀,我下定決心去補習。 

樂意:讀書是自願的。作業困繞着我,讀書有好處,卻浪費了時間,樂意幫助了我,讀書是我自願的,書離不開我,我離不開書,是一對好朋友。我樂意看書! 

創意:使我的生活變得奇樂無窮!開開心心! 

“三心二意”幫助了我,幫助了我的生活,我得到了啟示: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是離不開生活的!這就是我的座右銘,簡單而對我有幫助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三心二意”給我的啟示和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心二意”給我的啟示和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