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匆,你或許看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你或許看不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匆匆,你或許看不見 

  你或許看不見,在天空中飛翔的鳥類們的忙處。此刻,你看見了嗎?在天空中黑色的影子,身穿黑色毛衣的燕子。你看見了嗎?在天空中成群結隊的鳥群。傍晚,你看見天空中有什麼在動嗎?對,那是“鳥類。” 

  它們就在你們傍晚吃飯時候匆匆經過,你看見了嗎?你知道為什麼它們那麼繁忙嗎?它們在你們的身邊是否不是慢慢的經過,它們在幹什麼?它們去哪裡?你知道嗎? 

  它們因為這麼繁忙,就是因為它們就要到南方過冬了,在繁忙着呢!它的生活習性不適應北方寒冷的環境,所以就飛到南方,而又不適應南方夏天濕熱的環境,所以到春天又飛回來。 

  飛向北方的燕子統稱為“候鳥。” 

  所以,冬天的鳥類通常不會在寒冷的地方。但是你看見它們繁忙的時候它們會介意嗎?它們多數因為在暖和的地方才能生存。 

  如果你看見它們匆匆在忙時,你能和它們招手嗎?和它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匆匆,你或許看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你或許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