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夜晚,我披着銀白色的月光,走在青石板路上,欣賞着美麗柔和的月光下的景色,人們在月光下散步,老奶奶帶着小孫女在月光下乘涼。 

  我也是在月光下長大的。記得夏天每單夜幕降臨時,外婆就帶着我到小院子里乘涼,外婆用布滿老繭的手撫摸着我,一邊扇着扇子,一邊給我講老掉牙的民間故事,我每晚便在故事聲中入睡,我感到是那麼吉祥和快樂。 

  幼時,我很愛捉蟲,在朦朧的月光下,隨時可以聽見各種蟲子的鳴唱,那唱的最動聽的肯定是蛐蛐了。我悄悄走進草堆,打着手電筒,翻開一塊塊的大石頭,便有披着黑色大衣的蛐蛐在那裡又蹦又跳,我就小心的用雙手一捂,然後,小心翼翼地捉起來,藉著月光,和鄰居小朋友斗蛐蛐。 

  中秋節,使我感到最溫馨的時候,我和家人在月光下品嘗月餅,還一邊唱着八月十五月兒圓的歌,真快樂。 

  在我眼中,月亮那麼美月落月生,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也長大了,但我依然愛那慈母般溫和的月光。 

  ,我在月光下長大,月光下有我童年的足跡,我愛美麗的月光。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