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上)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下面我書歸正傳,開始人物簡介吧! 

  五(5)班女生俱樂部: 

  蘇倩寧:本班班長,是一個乖乖女,可是別人並不知道,她的內心世界很悲傷,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她想做的。

  王怡寧:蘇倩寧的死黨,很樂觀、大度,最看不起蘇倩寧的懦弱。別人都願意跟她交朋友,因為她很樂觀。

  黃巧:一個來自農村的女孩,很內向,不願意跟任何人交往,除了藍媛媛。

  藍媛媛:黃巧唯一的朋友,很大度,跟王怡寧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是一個類型的,所以經常鬧彆扭,不過仍是非常好的朋友。

  陳依依:成績也非常好,是本班副班長。但為人十分小氣,一點點小摩擦能跟你計較一個月,所以沒有人願意跟她玩。 

  白靜妮:成績中等,一個假小子,與她的名字極不相稱。在女生中沒有一個朋 友,但在男生中有一大堆朋友。

  李安安:一個很追求潮流的女生,基本上一個月換一部手機。性格豪邁、懶散。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