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表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慕容冥細細地打量着李安然的側臉,她的側臉,乾乾淨淨不施粉黛,卻讓人感覺清爽又清新,又透露着少女的青春感覺。是的,這個時候的她,一定是最惹男生喜歡的了,慕容冥看到有男生喜歡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心中不舒服,這種感覺隨着追求她的人越來越多,從1個,變為了三四個的時候,他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強烈了……甚至有一次,他實在忍不住了,看到坐在前面的李安然被一個男生告白,那個男生的聲音很好聽,儘管沒有慕容冥這樣潤耳,可是也是很細膩柔潤的聲音,那樣溫柔的聲音,真的是所有女生都受不了的誘惑。

  更何況那個男生的告白,更是令女生每個人都會感動,“李安然,第一天預備班的時候,說時候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並不好,哪怕你有一張出眾美麗的臉,我以為你只是空有外貌而已。可是,後來和你一次次無意地相處,我才發現我錯了,真的錯了,我就像個大傻瓜,你能和男生玩在一起說明你直爽外向,不和別的女生一樣做作矯情。可是,你卻又有女生的柔弱善解人意,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一次打擊,自己在學校後花園黯然神傷,你剛好路過,得知我的遭遇,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我的遭遇不予理睬,還覺得我是自作自受。卻反而陪我聊了一下午的心,我突然覺得我原來一直都誤解你了,其實你是那麼好的一個人。你勸解我之後,我的心境也一下子廣闊了許多,從來沒有覺得有那麼熟心過。而這一切也都是因為你,李安然。!安然,後來,我和你就成為了朋友,經常一起相約出去玩,我越來越覺得你是一個直爽直接卻又溫柔善解人意,對朋友特別義氣的。現在已經初三了,我知道是要中考的時候了,也許不該說這些話來分你的心。可是,我也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想和你告白,說出自己對你的喜歡而已。如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或者不想現在和我在一起。我可以等,我等你十年好嗎?李安然。別拒絕我,我說出這句話,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願意,等你十年!”

  等你十年,是啊,多麼遙遠多麼龐大的一個數字,驚人。十年啊,裡面有多少的花季年華,多少的青春美好,可是這個男生卻願意消耗這一切,換來李安然回眸一笑,甚至是不可能的未來。李安然當場就紅了眼眶,是啊,女孩都是會因為這些甜言蜜語而感動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