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夢如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如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愛好,我也不例外。而我的個人愛好就是看科幻小說。那我為什麼會喜歡上看科幻小說的呢?是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幻想的人。小時候,看見奧特曼的時候我就想自己為什麼不能變奧特曼呢。後來我就漸漸地把奧特曼給忘記了。再等到後來識字了,我就開始喜歡上了看科幻小說了。

  記得有一次,我軟磨硬泡並了一支筆的代價才從同學那裡借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在借到的時候我對它是愛不釋手。下課的時候在看,在校門的時候也在看,甚至在回家的路上也在看。在那個時候我可不管看書的時間和地點,但是在這個時候還好,最搞笑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也在看。因為我家在五樓嘛,剛開始走的時候還是比較順利的,可是直到三樓的時候,我還以為已經到家了。所以就習慣性地叫了一聲:“媽,開門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沒有任何動靜,才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走錯門了。幸好當時沒有人知道,不然可丟大臉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生肖守護神》的書,正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媽媽忽然把我手中的書給拿走了,說:“你這人看小說痴迷到了什麼程度了,都已經10點了,遠遠超過了規定的時間了,給我去睡覺去!”說完便叫我去睡覺了。我進了房間,可是你會覺得我會那麼乖嗎?哈,我早就準備好了另一本書,然後又偷偷地開始看了起來。直到我把那本書給看完了,我才開始安心地睡覺了。

  雖然這麼喜歡看科幻小說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但是喜歡看科幻小說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好處。所以說我覺得看科幻小說還是益大於害的,以後我會更加喜歡科幻小說!

您正在瀏覽: 如夢如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如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