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佳人如夢,我心如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佳人如夢,我心如醉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晴空如夢,明媚光陰似流水,淌心頭。光明萬里,和煦溫柔似親情,撫枝頭。溫暖的陽光在枝頭上,點綴出唯美的畫面。

  太陽初升,萬物在黑暗中,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徐徐微風,吹拂了羞澀的柳條,細膩的柔情,從溺愛中溜走。我站在山頭,抬頭望天,靜靜得感受着陽光的溫暖,一絲輕柔印在臉龐,猶如母親在撫摸着嬰孩。永恆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清晨淡淡的色彩如同王子與公主初次見面,那種羞澀、純潔;而正午的陽光就像他們在戀愛的甜蜜期,是最美好、甜蜜的時間段,也是最難忘的;傍晚,就是他們一起做在海邊,看着彼此,唯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佳人,傾國傾城,你吟唱一首如夢令,令我思緒如濤涌,令我內心如顫抖。你的美如同那柳絮風飛般的季節,每一處都刻印着你的美,君痴心。雨兒輕輕飄,花兒似火燒,紅燭花淚映透西窗,嬌思汝樺,佳人如夢,醉我雲夢,觸不可及,幾度魂銷人瘦對黃花,獨酌陳釀又怕憑添了一段心傷。

  美艷的你,我唯能窺視着你。

  浙江溫州平陽縣萬全綜合高級中學高一:李民

您正在瀏覽: 佳人如夢,我心如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佳人如夢,我心如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