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夕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夕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看到夕陽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傍晚時分,西下的夕陽迸發出萬縷金光,橫掃大地,光彩奪目,一身燦爛。此時,心中總有一種異常的躁動和不安,渾身熱血奔騰,激情澎湃,內心的驚魂被大自然無與倫比的驚奇和超然物外的力量所震撼,整個生命似乎被流光溢彩神秘地籠罩着,影響着,充盈着,觸摸着,指引和感召我去思考、感悟,去尋找一種值得敬畏和朝聖的精神力量。

  此時,夕陽嫻熟地、井然有序地調整和變幻着自身的色彩結構和光亮的強弱,由金黃逐漸變成緋紅,並且以最溫柔、優美的姿態和日落黃昏般的速度向地平線步步逼近。它披着滿身的落日紅,散發著恬靜、柔和、溫馨、舒適的光輝,朱霞爛漫、紅紅火火,慰為壯觀。

  這時,天色漸漸變得暗淡與模糊,紅彤彤的火球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聲中,緩緩地消失在蒼茫的暮色之中,在天地友好重合的那一刻,用最凄美、壯烈的姿勢和精神縱橫天地,轟轟烈烈地完成了一次長河落日的壯舉。

  夕陽輕輕地走了,不帶走一絲的夜色,走得從容不迫、坦然自若、像模像樣。它是一杯離別的老酒,飲醉了天邊的彩霞,泛起了酡紅的笑臉,它是一首悲壯的老歌,放浪開懷的歌喉縈繞在天地的盡頭。蕩漾着如歌的歲月。它是一幅古老的油畫,愧麗輝煌的色彩,透着蒼涼無盡的凄美,充溢着火紅的年華。

  我有些釋然,世界似乎總是在逐一到來和逐一消失之中漫無止境的輪迴着,生命和自然一樣,都是在意想不到之中滿不在乎的逐一到來,又在不可思議之中無所適從的逐一消失。蒼天不怨恨大地,結束不為難開始,生命不厭倦去留,萬物不鄙視生死,過去不刁難明天……

  夜,寂靜的有些固執,拽着我入睡,我無法釋懷,卻又在夢中開始遺忘。明天這個時刻,夕陽依舊燦爛,晚霞依舊靜好,而我們卻在回不去的路上奮力前行。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健康路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楊野

您正在瀏覽: 看夕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