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夕陽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夕陽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滿天燦爛的雲霞,真是很美。我走到陽台上,看着纖細嬌羞的含羞草,抬起頭忽然發現住在對面一幢樓上的女孩正在看夕陽,看見她那被夕陽塗滿了的臉上掛着一絲純潔的微笑,她發現了我,朝我一笑,我們變成了一對好朋友。 

  每個星期,她都邀請我到她家的陽台上去看夕陽。她家陽台真大!直朝着夕陽,每次看時,她都如痴如醉。我問:“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看夕陽?”她嘴動了動,過了一會兒靜靜地說:“黃昏就是因為有了夕陽才魅力。夕陽給了我靈感。它能使我煩亂的心平靜下來,欣賞它的美,感受它的美。” 

  一個星期了,她還是沒有喊我到她家去看夕陽,我便去找她。我敲了敲門,開門的竟不是她,而是一個陌生的人,我結結巴巴地問:“請……請問原來住在這兒的那個……”我還沒說完,那人瞪了我一眼說:“小女孩呀!搬走了。”就“砰”地一聲將門關上。“什麼?搬走了?”我淚流滿面,獃獃地回到了家,打開窗戶,盯着那艷麗的夕陽,哭泣着…… 

  一個星期不到,我收到了她的信,打開心一看:“朋友,對不起!我搬走了,回到我的老家北方了,你哪兒還好嗎?……”我看着看着又一次哭泣了。 

  冬去春來,夏去秋來,夕陽依舊天天美,那柔和的光一次一次地塗滿了窗戶,那真是最美最美的時候!(二○○三年一月)

您正在瀏覽: 看夕陽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夕陽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