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6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新加坡玩一個月。我們登上飛機的時候是3點。我登上飛機時,本想開着窗,看着飛機飛上天空,看太陽、白雲……由於那天上海非常熱,太陽火辣辣的,太陽光十分強烈。“唉,沒法看外面了”我說完,就關上了窗。 

過了幾個小時,媽媽突然對我說:“現在是黃昏,看看夕陽吧!” 我立刻打開窗,本以為太陽會十分刺眼,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淡紅的陽光溫和的灑在我的身上,感覺舒服極了!現在再看那太陽,一點也不刺眼,讓人覺得溫柔祥和。再看那些圍在太陽周圍的雲彩,已被染成了粉紅色。我突發奇想,這些雲彩多像棉花糖呀!我忍不住想咬一口。我又想:這朵雲彩真像小馬,粉紅色的小馬真稀奇!那朵雲彩多像一個小孩,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孩真可愛!……我讚歎道:“夕陽真美,真有趣!”漸漸地,夕陽結束了,太陽也不見了。我便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媽媽也惋惜地說:“夕陽太短了!”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我就不由得讚歎夕陽的美麗與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