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皮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皮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皮皮 

  皮皮是一隻寵物狗,一個三角形的頭上長着一雙尖尖的耳朵、兩隻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敏感的鼻子和可愛的嘴巴。四條細長的小腿支撐着一個長長的身子,還穿着一身毛茸茸的外套,真是漂亮極了! 

  皮皮是個很通人性的小狗,與它相處久了,都能聽懂我的話了!就像那次我對它說:“皮皮,來洗澡吧。”皮皮接着就耷下了耳朵,不再活蹦亂跳了,因為它不喜歡洗澡呀,哎……看到它不高興的樣子,我便又笑着對它說:“皮皮,去玩吧!”眨眼間皮皮便陰轉晴,快樂的跳了起來! 

  皮皮吃飯的時候也很可愛。先用鼻子聞聞,確定是它愛吃的東西時才會津津有味的吃,否則,它再餓也不會吃一口的。它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先把食物用它那長長的舌頭卷進嘴裡,嚼一嚼,再咽下去。如果它渴了想喝水的話,就會跑到有水的屋裡,再次伸出它那長長的舌頭一舔一舔的把水喝進肚子里,真是可愛極了! 

  皮皮也是個特別聽話的小狗,叫它坐下它就坐下,叫他趴下他就趴下。但是,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這個饞嘴的小狗就圍着飯桌不走了,肯定是聞到飯桌上有好吃的東西了!這時,就要把它騙到另一個屋裡,趁機把門關上,剛剛鬆一口氣以為它會老實點,誰知道它的小爪子卻不停的在門上刮來刮去,弄出“嚓--嚓”的響聲,擾的人不得安寧! 

  皮皮睡覺的時候,像人一樣躺着睡,可它的躺是把四條小腿都放在一邊,真有趣。而且它特別喜歡讓人抱它,在人的懷抱里睡。此外,它還經常打噴嚏,“阿嚏”一聲,口水噴的滿地都是。 

  怎麼樣,我的寵物狗--皮皮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皮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