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小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小白”

 河北省唐山 學院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陳夢凌

  在我七歲那年,奶奶給我送來一隻小狗。我看它全身雪白,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白”。

  小白全身雪白的,連耳朵也是雪白的。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它橫貪玩。有時它一天一夜沒回家。它也有高興的時候。有時候在你寫作的時候,跳上桌來,在稿紙上踩幾朵小梅花。它若不高興,無論數多少好話,它一聲也不出。

  它什麼都怕,總想藏起來。

小白喜歡吃肉。每次我一把肉拿到它面前,它總是叫個不停,好象在向我要吃的。我若不給他,它就咬我幾根頭髮。氣的我幾天沒理它。可它不記仇。用它的身子蹭你的腿,再把爪子伸出來給我抓癢。弄得我又氣、又笑。

 那時的小白很小。有一次,我帶它散步。不辛的事發生了。在過馬路時,小白應跑的太快而被一輛汽車牙死了。我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白被車壓死。那時候我很傷心。

  現在每當看見小狗,就想起小白死前,它給我的歡樂和樂趣。

  指導教師:曹衛華

用實例寫出了你和小狗間的感情.句子通順.文章開始前半部分寫的更好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