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婚禮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婚禮進行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陣清脆的鞭炮聲嚇了我一跳。我趴在窗戶上一看,哇!6輛婚禮專用車整齊地停在樓下,不少人正在圍觀呢!我抓起衣服往上套,嘴裡喊“媽,快去看婚禮!”,一邊說著一邊“蹬蹬”跑下了樓。 

  我找到了我的朋友,和她們一邊看一邊聊天。突然,一個東西打在了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許多塊糖“嘩啦啦”地落下。撒糖了!我迅速彎下腰,一把抓起了就近的兩塊糖。就在這時,“糖雨”又一次落下,我喜出望外,手往前一伸,幾塊奶糖就落到了我手中。接着,我發現在不遠處,一塊糖果正躺在那呢。當然,這塊糖也歸我所有了。 

  “嘭嘭”,彩花、綵帶飄然落下,哦,新人從轎車裡出來了!新娘身着潔白的婚紗,帶着花環,嬌美的臉紅撲撲的,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新郎抱起她,在人們的注視下走進了樓房。人們也跟了上去。我三下兩下鑽過了人群,跟着看熱鬧。只見新郎和新娘排開站好,正在“拜堂”呢。“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隨着攝像師的喊聲,新娘羞澀地鞠了三躬,新郎則大大方方地鞠了三下,末了還深情地對望一眼。 

  新郎抱着新娘入了“洞房”。伴娘端來了兩杯酒,遞給了他們。“噢——喝交杯酒啦!”觀眾們笑着說。喝完酒之後,兩位伴娘又端來了兩碗熱氣騰騰的麵條,“喂”給他們吃。“撲哧”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對新人也笑了。吃完了面,他們又吹起了紅紅的氣球。系好了氣球,伴娘幫他們把氣球放到肚子上,“砰!”兩個人擁抱着擠破了氣球。這時,伴郎提着一根末端系了糖塊的紅線,臉上露出了壞壞的笑,說:“你們只能用嘴咬糖,不可以用手拿,犯規了不許吃午飯!”說著,將紅線一抖,紅線就晃到了他們的中間。新郎“啊嗚”一口咬上去,卻撲了個空,臉貼在了新娘臉上,大家“哄”地一聲笑開了。小夥子總是在不停地抖來抖去,故意不讓他們咬到,他們每次臉頰、嘴唇都碰到了一起,然後在大家的笑聲中不好意思地躲開…… 

  當婚禮接近尾聲時,媽媽和我對新人送了祝福,隨着人群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觀看婚禮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婚禮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