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1』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1』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二十一、鬼精靈重現,小綠妖被迫逃走   

  大伙兒分頭去找小綠妖,途中又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花兒:有絲綢般柔軟的“飄帶花”;有山泉般清澈的“溪水花”;有能發出各種聲音的“音樂花”……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大伙兒正陶醉着,只聽小豆丁喊:“快看啊,這有個奇怪的東西!”    

  他們紛紛上前去,看到有一處泥土被翻鬆,露出一點點透明的東西。晨勁兒大,一下子把那東西拔了出來。哦,原來是個玻璃瓶。    

  小羞拿在手裡玩弄了幾下,發現瓶蓋處印着一行不易察覺的數字。她輕聲念出來:“49850384。”    

  剛念完,瓶子突然“啪”地從小羞手上蹦了下來,裡面冒出了一股霧氣,把大伙兒的視線都遮住了。隨着霧氣,一個和小綠妖長得一樣的傢伙飛出來。它的頭頂也戴着一頂尖帽子,只不過是黑藍相間的;它的身上穿一個黑色的小褂兒,還穿着前端向上翹起的黑靴子;頭髮亂蓬蓬的,並沒有像小綠妖那樣整齊;最特別的是它那耳朵,又長又尖,像驢耳朵。小羞看它不像好人,第一個反應過來:“不好,快跑!”    

  可已經來不及了。那傢伙笑嘻嘻地說:“跑什麼呀,誰都跑不了了!”    

  小羞跑了幾步,腳步變得沉重起來。她知道自己被施了魔法,停下腳步,問:“你是誰啊?”    

  那傢伙在空中翹着二郎腿,回答道:“鬼精靈。”    

  “你是鬼!”小羞尖叫起來,“你不要臉!”    

  鬼精靈嬉皮笑臉地說:“是鬼又怎樣?反正小綠妖也重新變成種子了,妖精花園就又是我的了!”    

  “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鬼精靈舉起落在地上的玻璃瓶,朝他們晃了晃。小羞注意到,瓶子里有一顆小小的種子。大伙兒也都注意到了。鬼精靈得意地說:“小綠妖已經變回原形了,你們就認輸吧!”    

  小豆丁還稀里糊塗的,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小綠妖呢?”    

  只聽瓶子里傳出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你們快走,快走!”    

  “小綠妖!”小豆丁叫,“有什麼事情,和我們說說啊!”    

  瓶子里的小種子用極度虛弱的聲音說:“你們知道妖精花園為什麼叫妖精花園嗎?因為一開始,這裡就是鬼精靈的地盤。這裡根本沒有別的花兒,只有一種能讓人喪命的‘迷魂花’。過路的人都能被這種花兒的香氣所吸引,最後又被這種花兒的香氣毒死。所以,人們都稱它為‘妖精花園’。當時,我們還是一粒小小的種子,住在種子國里。只有長大了,才可以通過花朵媽媽和綠草爸爸的應許,被雲彩姐姐帶到外面去,自己任意挑選一個地方,然後被雲彩姐姐帶下去播種,為綠化做一份貢獻。我的那些兄弟姐妹們,有的去了無垠的大草原,有的去了美麗的公園,有的去了繁華的城市,我卻選擇了‘妖精花園’。原因是,我的兄弟姐妹們沒人敢去那裡,可我覺得那裡太凄涼了,於是像爸爸媽媽申請去‘妖精花園’。爸爸媽媽說我勇氣、愛心可嘉,於是把我變成了一個小綠人而不是一棵草。我很高興,告別了種子國,獨自飛到了這裡。來到這裡后,我用雲彩姐姐給我的魔法瓶,收服了鬼精靈,再用自己的法力把這裡煥然一新……”說到這裡,小綠妖的種子就沒有力氣再說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