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6』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6』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6』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

三十六、重回妖精花園

  大伙兒相視一笑,走進宮內。  

  “回來了,回來了!”花朵女王笑眯眯的迎上來,“你們可回來了!”  

  “陛下,我們把小綠妖給您帶回來了!”糖糖公主笑着從身後拉出小綠妖。  

  “媽媽,我們拿到咒語了!”小綠妖把那張羊皮卷高高的舉起。  

  “哦?是什麼?給我看看。”花朵女王接過羊皮卷,“怎麼是亂碼?”  

  “不是亂碼,不是亂碼。”小豆丁生怕花朵女王誤會,不讓小綠妖回妖精花園,趕忙解釋:“這是一首樂譜啊!”  

  花朵女王細細想了一會兒,說:“是古箏曲《清風弄竹》吧?”  

  小豆丁連連點頭:“是的是的!”  

  小綠妖說:“媽媽,豆丁可是個彈奏古箏的能手,不如你們倆配合一下,她彈曲,你唱詞,給我們表演表演怎麼樣?”  

  “對了,再讓小羞伴舞!”  

  小羞和花朵女王同時笑着說:“那我就獻醜了!”  

  小豆丁學着她倆的聲音,裝腔作勢地說:“那我就獻美了!”  

  “啊?”大伙兒挺奇怪,“什麼叫‘獻美’?”  

  小豆丁說:“女王陛下和小羞獻醜,我就只好獻美了!”  

  “哈哈哈哈……”屋子裡的人笑得人仰馬翻,“好吧好吧,你趕緊‘獻美’吧!”  

  思雨小心地把云云扶到椅子上。  

  一隊小種子費力地搬來古箏。小豆丁有模有樣地坐在古箏前面,花朵女王在一旁手拿話筒,小羞呢,就站在最前面,等待音樂的開始。  

  “開始吧!”  

  小豆丁的手指開始撥弄琴弦,花朵女王對着話筒唱起來:  

  “清音一縷繞山谷,風隨箏弦婀娜舞;弄影婆娑微拂面,竹間醉傾漫閑步;清波細語載落花,風籟輕和染流霞;弄月停雲醉何處,竹外梅邊有人家……”  

  小豆丁的左手手指微微顫着琴弦,右手連續滑動,滑出了清風輕柔和諧般美妙的琴聲;花朵女王投入地對着話筒歌唱,唱出了竹林碧綠滴翠般清脆的聲音;小羞腰肢柔軟,舞步輕盈,讓人的心也在這樣的舞蹈里柔軟下來,放鬆下來。委婉連綿的琴聲回蕩在屋中,纖細柔和的歌聲飄揚在風中,再加上小羞那柔軟的舞姿,讓大伙兒心醉了,齊聲叫好。  

  最後,小豆丁瀟洒地一滑手指,雙手緩緩落下,放在膝上,整首曲子結束了;小羞雙手提起裙擺,微笑着行了個屈膝禮。  

  “我有點懷疑,這首曲子這麼好聽,怎麼能對付鬼精靈呢?”云云坐在椅子上,托着下巴問。  

  “說它能,它就能!”小羞用肯定的語氣說。  

  “你怎麼能這麼肯定呢?”  

  小羞說:“這首曲子聽起來優美動聽,其實暗藏殺機。對於鬼精靈那種心術不正的人,這首曲子會使它興奮過度、手舞足蹈,最終筋疲力盡而死。”  

  若晴很好奇:“你怎麼知道的?”  

  小羞說:“我剛才跳舞的時候,覺得如痴如醉,永遠都不想停下來似的。但是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一定要停下,否則就會耗盡所有的力氣最後累死。我想,當鬼精靈代替我的時候,就不會再有那個聲音提醒它了。”  

  小綠妖說:“小羞果然聰明!媽媽,現在你該同意我回去了吧?”  

  花朵女王笑了笑,伸出手,手中突然多了一個白色的瓶子。她把這個瓶子遞給云云:“云云,這是生長素,你和思雨回到妖精花園的時候,就把這個滴一滴下去,花園就會重新長出各種各樣的花兒了。”  

  云云高興地接過瓶子:“謝謝女王陛下!”  

  花朵女王說:“小晴、天女、菱兒,你們三人負責送小羞、豆丁、糖糖、晨、涼、云云和思雨回妖精花園。”  

  若晴、紫色小天女和菱兒笑着說:“是!”  

  思雨走上前去,說:“女王陛下,不如你跟我們一起回去,先住一段時間再回來吧。”  

  大伙兒都說“好啊好啊”,小羞卻在思雨的眼中感覺到了一股深深的寒意,不禁打了個冷顫,趕緊說:“我認為此事不妥。女王陛下有國事在身,國王陛下又微服出巡去了,不要因為我們的小事兒而耽誤了陛下的大事兒才好。”  

  花朵女王卻擺擺手:“小羞,這是哪裡話,你們的事兒怎麼能叫小事兒呢?再說了,種子國的事兒我會教給別人打理的,出去幾天沒問題。”  

  小綠妖很開心:“太好啦,媽媽,我們快走吧!”  

  “等一等!陛下,我們怎樣把古箏帶回妖精花園呢?再說了,到了那兒,我們哪有時間彈古箏呢?”糖糖公主提出了疑問。  

  “這好辦。”花朵女王口中念念有詞,把手指向古箏。古箏一下子變得還沒有指甲蓋大,花朵女王把它裝進了自己的袖子里。  

  “哇!女王陛下,您還會魔法!”小豆丁驚奇地不得了。  

  花朵女王輕輕一笑:“好了,快走吧。”  

  十多個人一路說說笑笑,來到了城外。  

  “上雲朵吧!豆丁、小羞、糖糖上‘晴天一號’,晨哥哥、涼、小綠妖上‘紫霞二號’,思雨、云云和女王陛下上我的雲朵,好不好?”菱兒問。  

  “當然啦。”  

  大伙兒都上了雲朵。小豆丁趴在窗邊,快活地說:“好美的景色啊。我太高興了,這一切終於就要結束了。我要唱歌!咱們一起唱歌好不好?”  

  “好啊好啊!”  

  於是,小糖果們就唱起來:“艱苦的歲月里,唯有那草原一望無際;小草堅強的生長着,我們慢慢地,始終在探索輝煌。歲月如詩,如詩歲月;勇敢向前,人生的 成長需要抉擇。青春的孩子啊,我們會享受,我們會微笑;我們懂得樂觀面對一切,我們懂得讓快樂環繞四周。啦……啦……啦……”  

  “歡樂的日子裡,還有那鮮花滿地開放;花兒無畏的微笑着,我們慢慢地,終究會與成功交鋒。人生如華,如花人生;快樂衝刺 ,幸福是我們人生的寫照。青春的孩子啊,我們會享受,我們會微笑;我們懂得樂觀面對一切,我們懂得讓快樂環繞四周。啦……啦……啦……”  

  唱了一路,笑了一路,終於到了妖精花園。花朵女王下了車,看着眼前慘不忍睹的樣子,驚呆了:花草樹木全部枯萎,除了“柳絮花”孤零零地在童話塔上開放,只有“迷魂花”茂盛地成長。花朵女王想邁進花園,被糖糖公主攔住了:“女王陛下,現在妖精花園到處都是‘迷魂花’,很危險,您不能進去啊。”  

  花朵女王止住了步子,嘆了口氣,摸摸小綠妖的頭:“孩子,你們真的很勇敢。豆丁,來吧,我們來彈古箏吧。”  

  花朵女王從袖子里掏出了古箏,平放在架子上。小羞看到,花朵女王和思雨的眼中都有一絲遮掩不住的憂傷。小羞的心狠狠地痛了一下,霎時間明白了許多。  

  小豆丁端正地坐在古箏前,手指開始慢慢滑動。花朵女王在旁邊靜靜地看着……  

  鬼精靈被引出來了。他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然後就如小羞所說的,眼皮漸漸合上,倒了下去……  

  云云滴下一滴生長素,妖精花園的“迷魂花”頓時全部凋零了,又重新長出了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每個人的臉上都綻開了笑容,思雨也是。她找回了云云的輪椅,云云又重新坐上了那開滿牽牛花的輪椅,心裡溢滿了幸福。大伙兒都進了童話塔,在塔上觀賞着花園的美景,談笑風生。 

  一切終於都結束了。大伙兒都這麼想着。小羞卻在想:另一場災難又要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6』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