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這是我8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它一來到我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跟它玩了起來,一邊玩一邊觀察它:它小小的眼睛,圓圓的頭,四條腿笨拙地在水裡游着,它的殼又大又圓,上面有很多花紋,就象穿着一件花衣裳,腹部有褐色的小方塊,還長着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

  小烏龜吃食的樣子特別可愛。有一天,我吃過午飯,想起小烏龜 還沒吃,於是,我把小烏龜最喜歡吃的食物——小龍蝦,拿給小烏龜吃,這時,小烏龜 正在水裡安靜地爬着,看見我把它最喜歡吃的小龍嚇拿了過來,它立刻從水裡爬了起來,好象在說:“快給我食物,我要吃。”我把小龍嚇放到水裡,想看看小烏龜是怎樣吃食的,小烏龜爬到小龍嚇下面,頭一伸小龍嚇被小烏龜一口就吃掉了,不一會兒,小龍嚇被小烏龜一下子就吃完了,它的爪子還拍了拍肚子,好象在說:“小主人,我吃得好飽哇!”

  小烏龜可淘氣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弟弟家玩了了一整天,晚上回來已經九點多鐘了,我一回到家就趕緊給小烏龜餵食,可我一到小烏龜的“家”,“哎呀,小烏龜怎麼不見了啊”,我焦急地說。聽到這話,爸你和媽媽也參加到尋找小烏龜的隊伍當中。爸你負責找房間里,媽媽負責找客廳里,我負責找餐廳里,過了十多分鐘,爸爸和媽媽都說沒找到,我想還有一個地方沒找着——洗衣機下面,於是我急忙用手電筒去找,果然,小烏龜就在洗衣機的下面呼呼大睡呢,我拿起小烏龜說:“你太淘氣了,竟然躲到洗衣機下面,嚇死我們了。”

  瞧,我家的小烏龜多可愛。

  作者:城關三小五(二)班 秦鵬偉

  (指導老師 趙桂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