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養過一隻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小烏龜有一身褐色的皮膚,頭上的條條細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緊閉着。小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張望着周圍的世界,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合,可愛極了。那深褐色的“盔甲”,被幾條紋路劃分成有規律的六角形,而每個六角形的裡面,又有另一個六角形。這多麼像樹木的年輪啊。你可別看它只有巴掌大。它的年齡可比我還大呢。 

  我常常和小烏龜玩,把它翻個四腳朝天。開始,它一動不動。後來,見沒有危險,它就把四肢伸出來,用力把頭一頂,只聽“啪”的一聲,它翻過身來了。它接着伸出四肢,一步一步地爬到桌底下。 

  小烏龜平時不喜歡在水中,喜歡在屋子裡四處遊盪。小烏龜的四肢很短,所以爬得很慢。如果你想抓它,它可“精明”了,它先用短短的四肢拚命地爬。如果逃脫不了“災難”,它就來個“急剎車”,把四肢、頭和尾巴都縮進殼裡,以防不測。 

  小烏龜喜歡吃魚,每餐只能吃一條小魚。我把魚放在它身後,它就把身體轉過來,張開大嘴,撕下一塊魚肉,三口兩口就吞下去了。 

  我真喜歡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