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幼時的我們,總會想着長大,而長大的我們,卻很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快樂生活。然而,時光不能迴轉,最終,只留一地銀白的記憶碎片,讓我一人獨自懷念,朦朧中,又見你的笑顏。謝謝你陪我長大。

  七歲那年,我們相遇,相識,因為那時太小,很多事情已記不清楚,所以對那時印象並不深刻,但我記得,從那時起,我們便是很要好的朋友。三年級時,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我與你相聚在同一個家政,或許我與你註定會是一對令別人羨慕的好朋友吧!四年級時,我們又在一班,那是我們無憂無慮,整天粘在一起,你還向我介紹了一個你的好朋友,我們都在同一個班,關係好的連上廁所也要在一起,你和她經常給我表演拉丁舞,我總是為你們用力鼓掌,大聲喝彩。四年級的我們,都很喜歡跳皮筋,踢毽子,而你總是玩的比我好,我經常只有在旁邊綳皮筋的份,但我已很滿足,那時快樂的就像在夢裡一樣,友誼就像白蓮一樣純潔。

  升入六年級時,家政的爺爺奶奶老了,停辦了家政,曾經相聚就在一起的夥伴從此見面少了,那時,我懂了懷念,有些甜蜜,有些無奈,你去了一個家政,我也跟着一起,還好,我們又在同一家政,同一年級,或許,這就是緣分,我記得,我經常會畫很多漂亮的插畫給你,你很開心地接受了,就這樣一件小事,你可以為此開心一整天,到處去炫耀着時你最好的朋友為你作的畫,在性格開朗活潑的你面前,即使再內向的我也會肆無忌憚的放聲大笑,就算再難過傷心,你的笑,總會讓我釋然一切,姐妹之情大過天,我們從來不允許別人傷害對方,只有自己,才有權力去欺負對方。我還記得,我們曾許下諾言,說好要去同一所學校,一起走一輩子,永遠都是好朋友,好姐妹。

  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這樣永遠美好下去,一直都可以在陽光下回揮灑汗水,一起嬉鬧,我還曾想象過我們以後的美好日子。但最終,你還是走了,你沒有遵守諾言,和我去同一所初中,我一直都在想着,想着你能來轉學找我,但我知道,那只是我的空想罷了。

  那天,我忽然遇見了你,你穿着和我一樣的校服,你告訴我,你來實現當初的諾言了,我很高興,陪着你瘋了一整天,可你突然告訴我,說你要走了,你開始慢慢消失,我怎麼抓也抓不住,我放聲大哭,哭了好久好久,才發現原來是個夢,但我的枕頭,卻是濕濕的。

  時光最終還是把你帶走了,如今你我已是分隔兩地,再也不見你笑顏,就這樣,只留記憶,讓我懷念,最終還是消逝在了風中,不留一絲痕迹。

  或許,某天夜裡,你夢到一個女孩坐在窗口的床頭邊發獃,別忽略了,她是在懷念與你的曾經。

  謝謝你,陪我長大。初一:氣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