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院 

  有人喜歡被號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有人喜歡水平如鏡的西湖,還有人喜歡世界第三大瀑布—黃果樹瀑布,而我卻喜歡我家那樸素的小院。 

  小院的面積大約60平方米,呈長方形,西牆那裡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花,它們在院子里爭奇鬥豔,有牡丹,有紫藤花,有菊花,還有白玉蘭,其中我做喜歡的要數菊花和牡丹花了。 

  從遠處看,牡丹花像一個粉色的繡球,從近處看,它粉里透着一絲白色,花瓣層層疊疊,猶如在花的海洋里泛起了圈圈漣漪,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菊花如此多嬌,自古以來,人們讚頌菊花,稱讚菊花,有多少詩人,作家與菊花結下不解之緣,又有多少騷人墨客給人留下了關於菊花的佳作名篇,東晉詩人陶淵明吟出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名句,清代大作家曹雪芹在(紅樓夢)中用詩詞寫出了花與人之間的關係,道出了不同人物的不同命運,偉大的革命家陳毅更以: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光輝詩篇,深切表達了革命者像菊花一樣,不畏困難。 

  小院不僅漂亮,還給我家帶來了歡樂。 

  早晨,爺爺很早起來就練太極,奶奶跳秧歌,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空氣很好,是背書的最佳時間,我拿出語文書,背了起來,爸爸媽媽做了早餐便去上班了。 

  下午院子里可熱鬧了!爸爸媽媽開始做晚飯,爺爺奶奶看新聞,我做功課,做完功課,我們一家津津有味的吃起飯來。 

  傍晚我們一家在院子里乘涼爸爸給我講了戰爭時期,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事。 

  夜深了,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咦?院子里怎麼這門寂靜,噓!原來它也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