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做完作業,我騎着心愛的小自行車在院子里轉圈圈。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藍天上飄着絲絲白雲,好像仙女身上美麗的紗衣;陽光輕輕地照下來,暖暖的,好舒服哦!我發現院子里的兩棵棗樹好像有點不一樣。雖然都是光禿禿的,可小棗樹的枝條上長滿了尖尖的小刺,而大棗樹上卻一個刺也沒有。我仔細一看,大棗樹上長滿了一個個松果一樣的東西,媽媽說來年春天,那裡會長出很多很多的小芽。原來大棗樹和小棗樹也有不一樣的地方哦。

  院子里的地面上落着許多白白的鳥糞,很多鳥兒在樹枝間飛來飛去,我問媽媽:“是不是鳥兒們都喜歡在樹上集合呢?”媽媽說也許是吧。我想應該是的,暖暖的陽光下,光禿禿的樹枝,是鳥兒們最喜歡呆的地方。它們歌唱、梳理羽毛,好自由、好快活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