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姿多彩的雪 

  “瑞雪兆豐年”這話說的不錯,因此人們日日盼望下大雪。 

  終於,雪來了!你聽,沙沙地響了,好象在和你說悄悄話,雪花密密麻麻地飄着,像織成一面白網,丈把遠外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灰色的底子上飛着成千上萬的白點。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上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的玉葉? 

  第二天早晨,我到陽台上來賞雪。呵,多麼美的雪景啊!雪白的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變成了神奇的童話世界。那一排排樹木上都自豪地綻開了玉樹銀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微白色的光芒,而落光了樹葉的柳樹枝頭,則垂下了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枝頭的喜鵲陶醉在美麗的雪景之中,一動不動地停了許久,才飛起來;院子里,十幾隻麻雀蹦跳着,正在雪中覓食,偶爾機警的扭頭向前後左右看看。 

  突然,我眼前什麼東西閃了閃,抬頭一看,只見樓頂屋檐下銀白色的冰條,正在緩緩地融化,從容地滴下來。啊!雪在完成自己最後的使命,融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到春天來臨之際,再滋潤新的生命,獻給世界一個更加美妙的春!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