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踏入初中,雖然時間不是很長,卻讓我感受到成長帶給我的喜怒哀樂。初中的軍訓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是興奮和未知的。我滿以為穿上迷彩服會像軍人那樣神采奕奕,誰知去了才知道,軍訓生活是那麼緊張而又艱苦。我們每天早晨六點起床,除了午飯後短短的三十分休息時間,其餘我們都在操場上練習站軍姿、走正步。教官對我們非常嚴厲,有一個動作做不到位就讓我們反覆練習。老天好像也在和我們作對,太陽像大火球一樣炙烤着我們嬌嫩的臉,同學們不時地發出嘆息和抱怨聲。我在為自己悄悄的鼓勁,堅持!堅持!

  七天的軍訓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學會了洗衣服、疊被子,很多以前在家裡不做的事情。最大的收穫是:懂得了人要有堅強的毅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初中的校園生活更是讓我耳目一新。我們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少年,而是充滿朝氣、奮發向上的青年。有一次課間休息的時候我不小心踩在一塊圓石頭上,石頭一動,一下子扭傷了腳。我“哎呦”叫了一聲,一下子坐在地上。正好,情景被小盧看見了,他急忙跑過來,蹲下身子,把我從地上扶起來,一瘸一拐的向教室走去。剛進教室小玉看見我扭傷了腳,邊說邊走向了她的課桌:“這是中午我給我爸買的跌打損傷葯,你剛好能用上。”然後用力擰開蓋子,往傷處輕輕地倒了一點,同學們輪流幫我按摩傷處。頓時一股清涼的感覺,疼痛減少了很多。一股暖流充斥了我的心房,眼淚順勢流了下來。我突然覺得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緊張而又充實的。七八門功課撲天而來,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了,作業也明顯增多,頻繁的考試讓我們時時提心弔膽。記得一次英語考試老師一再囑咐我們一定要好好複習,我對這次考試充滿了信心,因此,整個雙休日都沒有複習英語,匆匆把作業給做完了,接着就看電視、玩電腦。結果英語作業做錯的非常多。星期一的早上,我全副武裝準備“應戰”!考試時,我很快就把試卷給做完了,這時,我坐着等着交卷,把媽媽說寫完檢查的話忘到九霄雲外。當英語老師宣布我們的成績時,我還以為我得了一個一百分呢!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只得了八十五分時,我傻眼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回到家后我大哭一場,媽媽用一句名言啟發我:“眼淚只會淹沒自己,汗水才會將你送到成功的彼岸。”從此我開始發奮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初中生活五味俱全。我已嘗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實驗中學初一:王琪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