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自行車》  

  今天我看見有為比我小几歲的小妹妹在騎自行車,她看上去只有5-6歲她的自行車騎的非常的好,我非常羨慕她,於是我就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 

  媽媽說“好,你是初級者,我先教你學淌車,我給你介紹一下自行車,這呢是自行車前剎車,這是后剎車,可不要踩錯了呦,這是自行車的把柄,騎自行車1要坐穩2要眼睛向前看,我有些聽的不耐煩了就說我懂了媽媽這才停了下來. 

  下面我就開始學淌車了,我坐在座位上,媽媽在後邊推,我就當媽媽是影形人,我也會騎了耶!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媽媽的手突然之間因為手酸給放手了,哎呦我的媽呀!好疼啊,只聽見撲通X2我和我心愛的粉紅色的自行車一同倒下了,我的10個小手指頭像十根大白羅卜,媽媽問我,寶貝你還疼嗎?我說:“疼,媽媽我不學了信嗎?就在這時媽媽給我講了個道理. 

  “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怕你不努力. ”——只要你努力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怕你不努力.聽了媽媽的這個道理我似乎明白了...... 

  於是,我又坐上了自行車的坐椅上,又一次騎了起來,功夫不負有新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媽媽對我說 :“下面我們來學騎自行車,其實騎自行車和學淌車步序是一樣的1要坐穩2要眼睛向前看,我騎了3次,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羨慕我會騎自行車的. 

  通過這件學騎自行車讓我終於懂了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怕你不努力,這句名言.這句名言在我往後的人生道路中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