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除夕之夜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它象徵著美好、幸福、合家團圓,它就是一個盛大的夜晚—— 除夕之夜. 

  傍晚七點,我和爸爸媽媽懷着興奮的心情趕往奶奶家。路旁的樹木上都綴滿了彩燈,纏上了綵帶,翠綠的樹海彷彿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到處張燈結綵,好一派熱鬧的節日景象。火樹銀花,分外妖嬈。 

  來到奶奶家,姐姐一家也到了。我和姐姐一起玩起了跑跑卡丁車,玩的可高興了。這時,開飯了。我們來到飯桌邊一看,哇!飯菜可豐盛了:有東坡肉,有鹽水蝦,有可口的糖醋排骨,也有香噴噴的烤鴨,還有熱乎乎的雞湯。逐一品嘗,味道好極了,真是“人間佳肴美如宴,引得神仙幾回嘗。” 

  吃過年夜飯,我和姐姐們來到陽台上,放起焰火來。焰火的種類很多:有天女散花,有母雞下蛋,還有桃樹開花。焰火的顏色也很多:有黃的,有綠的,有紅的,還有紫的。這些焰火都很有趣.就說天女散花吧,它是一種很有趣的焰火. 你點燃它,它會噴到7米的高度,在天空中炸開,飄落下許多小小的降落傘來,就像一個仙女從天空撒下一朵朵花。母雞下蛋就更有趣了。你點燃引線,會鼓出一個小圓球,你刺破它,就會噴射出五顏六色的煙花來,可有趣了!

  一輪皎白的明月照耀着無垠的大地,人們都沉浸在幸福中。同時,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同學們學業成功,新年快樂,老師們事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