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6)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6)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周末了,藍馨早上很早就起來打扮了,這次她沒有穿的那麼正宗,她穿的是休閑服配一個太陽帽,但讓人看了還是會覺得她很可愛。她背上休閑包,連忙下樓了,她很匆忙的對媽媽說: 

  “媽媽,我要和素琦和依熙去郊外玩,來不及了,我就不吃早飯了。” 

  “可是,可是你還沒有吃早飯呢!” 

  但媽媽還沒有說完,藍馨就已經出門了。“唉,這個藍馨,也不帶個麵包去。” 

  依熙,素琦,等等我啊!”但藍馨跑的太快了,被石子絆了一下,跌倒在禹峰的懷中,依熙和素琦看呆了,覺得禹峰和藍馨真的像是童話里的帥氣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但禹峰立馬又放下了藍馨,冷冷的甩出了一句:“真是個冒失鬼。”藍馨反應過來后,臉已經紅了,依熙連忙跑過來說:“哇,我現在怎麼覺得你和禹峰那麼般配呢!”素琦也一唱一和的說:“是啊,藍馨你臉都紅了。”藍馨開始生氣了:“你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啊,說完,便一起去坐車了。 

  但這一幕也給曉蕭發現了,他也很失落,看着藍馨好像喜歡上禹峰了,便開始默默的對藍馨放棄了……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6)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