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禹峰一聽完,嘴角微微揚了起來。笑着說:“就算是我乾的,又怎麼樣,我覺得她太討厭了,就是看不慣她,現在全校人都開始議論她了,我看她還有沒有人氣,還會不會囂張。” 

  “所以,把自己的面子也獻出去了是嗎?”素琦笑得很陰險 

  “你想錯了,我向全校人說得是:她自己撲到我身上來的。”禹峰還仍然掛着微笑,笑得讓人征服。 

  “看來你卑鄙的手段真的是很厲害啊!” 

  “你也不差嗎,還有事嗎,沒事我就先走了。”禹峰不再笑了,突然之間變得很嚴肅,非常地可怕,說完向前走了。 

  “等等,我們做個交易,你知道我很討厭那個依熙,只要你幫我做偽證,讓藍馨離開她,我就可以不把你整藍馨的這件事告訴全校。”素琦笑得更陰險了。 

  “沒想到你比我還卑鄙,那你就去告吧,我不在乎,你威脅不了我。”說完繼續往前走了。 

  禹峰走了,公園只剩下素琦一人。旁邊路燈的白光照在素琦身上,偶爾還有幾陣風吹在樹葉上嘩嘩地響,旁邊沒有任何聲音,顯得寂靜陰冷。 

  藍馨家裡,藍馨正在思索着這個問題,她雙手拖着腮幫,靠着陽台的圍杠上,看着天上那彎彎的被一兩片烏雲擋住的月亮,只剩下幾顆快要墜下去的只有稀微光亮的星星。想着這個令人費解的問題。漸漸地,她在陽台上微微地閉上了眼睛…… 

  “藍馨,藍馨,你快起來啊!這孩子,怎麼在陽台的地上睡著了,會着涼的。天都亮了,快起來了,今天還要上學呢?”藍馨的媽媽喊着藍馨。 

  “哎呀!你的頭怎麼這麼熱啊,肯定是感冒了,今天就別去上學了啊!我帶你去醫院。”藍馨的媽媽摸着藍馨的頭叫道。 

  而藍馨正迷迷糊糊地呼喊着禹峰的名字。 

  藍馨會好嗎?禹峰又會對藍馨說實話嗎?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