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標籤:彷彿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忘不了,2008年5月12日那場驚心動魄的地震。

  大地在怒號,房屋在顫抖,河湖在翻騰。映川,汶川上空久經不絕的千萬亡靈的哭訴,8。0級大地震,摧毀了中國西南部的四川的幾座城市。十多萬人的生命,在此刻被終結。

  那一年,我八歲。午休的我親眼看到文具一個個地從桌子上滾了下來,飽經風霜的窗子被一種無形的力量迫使得不住搖晃,“咣咣”的聲音驚醒了教室里的其他同學,就在我們一群小學生被嚇得手足無措的時候,而我們那平日里最親近的班主任卻未曾來到我們的身邊。本能告訴我----我們必須離開這裡。那時我還是班長,就這麼想着,我與另外一位班長組織其他同學從逃生通道逃了出去,而我們到達操場時,校長在那裡安慰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大地還是在不住搖晃,我蹲在地上,感到頭痛欲裂,更有一種眩暈感。但更多的,卻是無力。我不滿:為什麼在那麼緊急的關頭,老師卻不在?

  而《驚天動地》又重現了地震時,那驚心的一幕。令我感觸最深的,就是一個小女孩被埋在廢墟里,無盡的黑暗掩埋了她。在她快要放棄的時候,一束光透過廢墟的小洞鑽了進來---一名人民解放軍發現了她。那個叔叔不停地安慰她,也不停地想方法解救她。也許就是這一束光亮照到了她的心上,女孩最終堅持了下來。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五年級:斷續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