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碧空如洗,小麗正在窗子前觀賞美麗的景色: 

  遠處的高樓鱗次櫛比,如同一個個高大的巨人直衝雲霄。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車輛如駿馬般飛奔在馬路上,周圍的柳樹搖擺着它那細長的秀髮,跳着那優美的舞姿,這還多虧了“風婆婆”呢!“風婆婆”輕盈地從柳樹旁飛過,那綠油油的柳葉便翩翩起舞。在柳樹的身旁,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令人心曠神怡!仔細聞一聞,啊!一股香氣撲鼻而來,真是令人陶醉其中! 

  “嘰嘰喳喳”,隨着一聲叫喊聲,小麗朝聲音的發源地看去,呀!一隻小燕子從窩裡掉了下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在痛苦地哀叫着,突然,鄰居家的小花貓淘淘走了過來,看見了地上傷痕纍纍的小燕子,就用它那土黃而又鋒利的爪子去逗小燕子,小燕子拚命地掙扎,可還是逃不出淘淘的魔爪,就在這時,小燕子的媽媽回來了,它望了望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燕子,馬上擋在小燕子的前方,防止淘淘再次傷害小燕子,淘淘看着這小小的燕媽媽,不肖一顧地叫了一聲,好象在說:“就憑你也想跟我斗!”燕媽媽並沒有放棄,它毫不示弱地想淘淘露出了猙獰的面目,好象在說:“我不會讓你傷害我的寶寶的!”對燕媽媽來說,淘淘是多麼龐大啊!突然,淘淘向燕媽媽發起了進攻,它用鋒利的爪子不停地亂抓,燕媽媽來不急躲閃,被抓掉了幾片羽毛,可它仍不放棄,依然保護着小燕子,讓它不受一點傷害,這時,淘淘向燕媽媽撲來,燕媽媽敏捷地躲閃着 ,一會兒飛到左,一會兒飛到右,弄得淘淘氣喘吁吁的,經過一番激烈地搏鬥后,淘淘終於不耐煩了,不情願地走了。 

  小麗目睹了這一切,感動地說:“母愛真是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