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鴨跑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鴨跑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鴨跑跑 

  “五一”長假的第一天,我回老家玩。剛下車,我看見有一個賣小雞、小鴨的人。那些可愛的小鴨活蹦亂跳的,我非常想要,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有了小鴨后,我可高興了。 

  這隻小鴨有一雙小小的、亮亮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嘴巴,嘴巴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它有着一身黃色的絨毛,絨毛上還點綴着一些黑色的小斑點。 

  它很喜歡跑,而且跑的很快,每次我出去玩,這隻小鴨就一直跟着我,我得一路小跑才能保證不踩到它。它跑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再跟我繼續跑。所以,它就有了一個名字“跑跑”。“跑跑”還喜歡跳,它跳的最高的一次,還跳上了6厘米高的台階呢。 

  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桃樹下玩,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樹上的一個小桃子掉了下來,剛好砸到了“跑跑”的頭上,跑跑立即趴了下來,一個小夥伴還以為它死了呢,結果他剛把它拿起來想看個究竟,“跑跑”就拉屎了,把我和其它幾個小夥伴的肚子都笑破了! 

  怎麼樣,“跑跑”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鴨跑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鴨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