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偵探錄----序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錄----序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偵探錄>就要出稿了!相信大家都看過<福爾摩斯>吧,<偵探錄>與<福爾摩斯> 

,<魯西西總動員>同樣精彩!! 

  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好了,現在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主要人物吧!! 

喬克:榆林高三(2)班的學生遇事沉着冷靜,總是能在危急關頭想出好辦法!是本小說的主人公. 

科比:榆林高三(2)班的學生,是喬克的超級粉絲,常常幫助喬克度過難關. 

藍雪:榆林高三(2)班的學生,她父親是警察,傳說在一次炸彈事件中身亡,她跟她媽媽姓 

左宗堂:榆林高三(3)的學生,也是名偵探,但常常與喬克作對. 

科世:榆林高三(5)的學生,做事神密,科比的哥哥,但他們很少來往. 

風武將軍:是榆林衛軍第三縱隊的將軍,做事魯猛,但在上級指導下也改變不少. 

其餘人物在小說中在看吧,點擊我的作文本就可看到小說了,但由於我還是個學生,所以小說進度比較慢,大約一個禮拜寫一集.帶給大家的不便,請諒解!!!!

您正在瀏覽: 偵探錄----序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錄----序言 暫無評論